close

因為在泰友營有折價券是Central world內新開幕的NARA餐廳

於是又折返回Central world 囉

走進新開幕的Central world真是處處有驚喜呀~

鼎泰豐!!??(即將開幕囉...)

MO MO!!??

(這是我的大倫用鼻子聞到的

我們聞香而來沒想到真的是MO MO PARDISE

我只能說大倫真是太強了)

找了很久找不到NARA

一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倒閉了/ m \

很餓的情況下,繞來繞去看到很多在某些旅遊書裡有介紹的店

像排了好多人的mk火鍋、Fuji日式料理、pizza company....

可是就是想吃泰式料理呀....

隨便找了這家 "Kumpoon"  (後來結帳單上是寫 Kampoon)

我猜應該是卡晡恩卡(就是泰國的謝謝的意思啦,不知道是不是)

毎桌都有這份應該是生菜沙拉(可是我看都沒人吃耶,我們也就沒吃了)

隨便點了幾道像是炸雞(Deep Fired Chicken Win 95B)

烤雞(Grilled Chicken 95B)

應該是泰式炒河粉(Noodle with Shrimp 120B)

酸辣蝦湯(Tom Yum with Prawn+You(little spicy)150B)

這道看圖點的價錢有點高 烤牛肉Charcoal grilled beef(250B)

還有大倫老愛點瓶酒...很貴的海尼根100B

水也要20B

這餐總共花了830B+服務費83B+稅63.91=977B

這餐真得好好吃喔!!目前為大倫最懷念第一名!!!

雖然我完全沒聽過這間店,但這真的是意外的發現,我們運氣真好呢

你看我的大倫吃的多開心!!!

氣氛也很好,真是充分的休息。

吃到店都打烊了哈~~~

Central world裡面也很有特色喔

還有互動式地板

於是接著就坐計程車回飯店囉~~~

這天很累,雖然沒有去類似西門町的siam square

那就留待下次泰國行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