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搭地鐵往恰圖恰嚕!

坐車到MRT甘帕安碧(Kamphaeng Phat)站

再往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就是2號出口走囉

 

站內的資源回收廣告,顏色對比也好強烈,讓人印象深刻

 

恰圖恰是亞洲最大的跳蚤市場,但賣的東西都是一手的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舉凡家具、家飾、衣服、上班族無聊小物、工藝品、寵物用品、童裝、花材、畫…..

如果我有一個新家,應該會考慮來這邊尋找佈置靈感呢!!

大概九點就到了,好多店都才開始營業呢!!

 


 

先去information拿一張地圖(很貼心還幫我們圈現在位置)

 


 

在這家本子店看到很多可愛的handmade筆記本,還有巫毒娃娃

 

到處都五顏六色

 

 

 

這是普普風小包包與電腦包喔(可惜沒買耶,很好看)

 

這是大倫很想帶回來的海軍風系列,可是都有點貴了

很好逛,可是好熱啊!

 

正好中午時分,想吹吹冷氣喝個飲料,於是來到J J Mall

一進門就看到雙聖

我們點了香蕉聖代,還有這幾天都沒喝到的泰式奶茶

這兩樣都好好吃喔~~~

 

 

 

有冷氣的J J Mall逛起來真的是舒服多了

我們也想順道在此吃個飯吧

來到三樓的美食街~~好多選擇喔!!

 

買了兩張這邊的儲值卡一張100B,要買儲值卡才能點餐喔

 

結果硬是要點四樣(我們兩個就是愛吃很多,才不會遺憾!!)


 

我點了兩盤炒飯,都滿好吃的,下面這盤是綠加哩的


 

大倫點了兩碗麵,都滿好吃的(一碗我去點完餐回來就沒了...沒照到!!)


 

還點了ㄧ杯百事可樂,結果滿滿的冰撈出來,也沒可樂了

 

結果是把儲值卡整整兩張吃得一元也沒剩~~哈真厲害!!

吃完後就準備回飯店休息囉(因為傍晚要去Sirocco)

回去的路上還到Lumphini exit 1右轉的Tesco Lotus 

買些零食當伴手禮喔

拿出我的戰利品,好壯觀啊!!!

 

很可愛的T 恤喔,買給大倫跟我的弟弟的


 

左邊是蘑菇在敎課,右邊的是real world(超級瑪莉問現實世界的人說:

("我的磨菇在哪啊")

好可愛唷!!而且材質好很便宜喔

 

左邊是大象啤酒T (大倫每天都要喝的

右邊是Traffic Jam

(警察在中間指揮交通啦!!旁邊全塞住了!!這不是泰國的象徵嗎)

這些T恤每件都是150B內喔!!!好便宜材質又好!!!

這罐,可是台灣也有的白毫烏龍茶裏王唷!!


 

這天,還寄了兩張明信片,毎張貼上15B的郵票

到我寫網誌的這天已經收到了呢(12/11寄的~12/21收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