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水門市場的此時約五點吧,準備去拜拜四面佛嚕~~~

結果~~經過紅杉軍事件後被燒掉又new open的 central world 

對面的big C都還沒開



再經過NARAYA(這間是Central world 1 F的)!!

這可是來曼谷最重要的景點耶

怎麼可以不花一點點時間進去呢~~~

一點點時間過後~~出來天都黑了,還好啦,只逛了ㄧ個多小時:p

當我在血拼NARAYA時,我有一個感想:"沒有一個款式的顏色是齊全的"

整個現場只能用暴動來形容,我挑到都不知道要挑什麼了

因為喜歡的大部分都沒有貨

可是大家在現場都是好幾籃,一直往籃裡塞

還有人連架上展示的包都拿走了.....

有那麼想要啊!!!


還好等我的大倫會自己找樂子

他的娛樂就是觀察這裡的人生百態

據他描述有很多很無奈的男生

有的運氣好搶到唯二的兩張椅子

有的女朋友還不願意走,他們臉超臭的

還好啦我只逛一個多小時,我的大倫臉還是很可愛!!

只是有點累了,小坐Central world外圍休息一下

這邊有好多家啤酒牌子今天搭舞台招待貴賓!!

有大倫喜歡的大象牌

另ㄧ邊的central world外面佈置得好可愛,是聖誕遊樂園

有摩天輪

有水晶球,我還跟小朋友搶著排隊照相

結果大倫不知道在照什麼,誰會知道這是水晶球啊

結果我只好自己再照一張水晶球獨照

耶誕樹也很漂亮喔~~~這裏拿單眼相機的人好多!!

路上的陸橋,高架橋,都好漂亮喔

七點了還在塞車

接著到了四面佛,這樣的人潮聽說不算多

外頭很多賣花的

看到一旁有舞者,替要還願的人跳舞

接著又要走回central world用餐囉

途經一個百貨,佈置了各國的特色與當地時間

像這個是艾菲爾鐵塔,及巴黎的時間

這個很明顯,是澳洲的時間

還逛了逛這家boots 買了超好用涼腿膏

我們隔天早上有擦,感覺腳舒服的要飛起來了

接著就是我的NARAYA與涼腿膏們出來獻醜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