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約好十一點的spa

這家是女王推薦的"CORAN"

今天不需要像第一天第二天那麼早起

九點我們才準備下樓吃早餐

在吃完飯店早餐之後又休息到十點多,很悠閒的早晨啊!!

決定請飯店叫計程車送我們去做SPA

記得大概十點二十分上計程車,沒想到十分鐘就到CORAN門口

此時CORAN還沒開呢,車資才65B


若是我們兩個坐捷運金額差不多還要換捷運及走三十分鐘以上路程!!

此時的我們超級驚喜,因為既然坐計程車這麼便宜

又這麼方便,之後都坐計程車就好啦!!!耶!!!

(這個大發現,大倫比我還開心!!)

CORAN

27/1-2, Soi 13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Thailand

NANA站3號出口,在Sukhumvit 11巷內走到巷底看到7-11右轉

(雖在Nana站附近,步行仍需要二十分鐘)

電話:+66-0-2651-158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上面那間是做SPA館

下面這間是小巧可愛的咖啡店

有Pick up service,在Asok站5號出口

麥當勞與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中間等

有椅子坐不用站著等唷

不過寫信去時,他有回覆說車子目前維修

請參考自行前往的方式,所以這次就沒有接送了


之前就在考慮要去CORAN還是另ㄧ家女王推薦的Divana

兩家皆是價位中高的精油spa,聽說Divana的早餐超級好吃!!

但是選coran因為此時有五折優惠,而且有很多療程選擇

相較五折價錢與Divana折扣後更為吸引人,只好捨棄美味早餐囉~~

於是在台灣先寄EMAIL預約,記得CORAN回覆的很快,約只需半天就回覆了

而且還可先EMAIL索取中文目錄,也是很快就收到囉~~

這樣就不用吃力的看英文目錄啦,好貼心的服務

這家的老闆是日本人,果然細心。

我的是"Tree dance"1400B

(茉莉香米全身摩砂去角質30分鐘+洗澡1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80分鐘 共兩小時)

大倫的是"Deep forest"1300B

(綠茶全身摩砂去角質30分鐘+洗澡1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80分鐘 共兩小時)

這是五折後的價格唷。小費後來又給了100B/人

雖說是十一點開門,早到的我們先在附近徘徊

沒想到十點五十分就看到開始營業了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另外兩組客人已經先入內休息。

交給櫃檯當時預約確認的EMAIL列印文件,櫃檯就請我們先稍坐一下

很快確認到我們的預約,一坐下就遞上茶水,換上拖鞋

並遞上問券請我們填寫身體有沒有不適之處

(如過敏、懷孕,月經,開刀...等)

以及希望重點按摩哪些部位,這樣的確認讓我們感覺很用心

而且環境好舒服唷!!

雖然才剛開門,但是服務人員都是ready好的,包括音樂與冷氣等等。

接著又請我們試試六種精油,用勺子沾一點在手上抹開再聞聞

由我們選擇等會按摩使用的精油

我選左邊第三個"silence of earth-emotion stability"記得有檸檬成分 

大倫選右邊第一個"relaxing- pausing angel"

其實都好像唷!!不過我選的這個有一點點淡淡檸檬香,我還滿喜歡的

接著就要進入spa囉

服務人員先介紹等會幫我們按摩的小姐,都好年輕唷

比asia herb association年輕。

我們還學他們雙手合十 加三碗豬腳先問候一下

接著引導我們到這間spa室

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先換衣服但不要沐浴,換上黑色那件小內褲

因為等會要去角質完再洗澡。

好了的話搖搖前面的鈴鐺按摩小姐就會進來囉。

一關門,我們第一件事也不是開始脫光光

而是又拿起相機

大倫好喜歡這個環境,晃來晃去東看西看超開心,衣服就是還沒換

還對我說不要搖鈴噹喔,我還沒好喔!!@@


"叮叮叮"

接著就開始去角質啦

她很認真一直搓一直搓

光搓一隻右腳就來回三次以上

因為自己去角質也沒那麼認真與用力,也可能是顆粒比較粗

而且不是那種搓了會越變越小的顆粒,是那種真材實料很大顆的顆粒

搓到第三次我覺得有點過多了!!好痛喔!!

不是很喜歡她這麼認真搓角質,可是我又不會說"輕一點"

只好忍著讓他快速搓完第三次

以後應該不會想要全身去角質了.....(不是他不好,是我實在怕去角質....)


接著就請我們去沖澡

然後又可以換一件新的小褲褲

接著再"叮叮叮"

精油按摩囉

他先幫我稍微腳部穴道按摩了ㄧ會,於是就開始擦上精油

精油按摩比較不會動作很大,而是不斷的推拉,將精油徹底的推抹在全身

其實過程很舒服,音樂也很舒服。

等按摩完全身後,又大約再休息一下讓他吸收一下

再將多餘的精油用毛巾按壓掉。

結束時也沒有再沖澡囉,因為約當三小時精油才會完全吸收,洗掉就太浪費了

換好衣服後,回到大廳又看到兩杯茶再等著我們,還有問券滿意度調查喔

真是重視傾聽顧客的聲音(讓我頓時想到玉山XD....)

要離開時才付款,這樣的做法也與另外兩家不同。

我很喜歡這邊的服務,也很推薦唷

記得離開時,也已是一點半了

在這邊足足體驗了兩個半小時呢

皮膚變得好光滑喔!!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