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本次的換泰銖

一開始在國內時先在兆豐銀行換了NT$ 5180=5000Baht 

匯率sell 1.036  (相當於泰國buy 0.965,越高越好)

在台灣泰銖值錢

 

第一天the deck回到沙拉當站後

盤纏不夠後面幾天

又想說綠色super rich也有人說與橘色super rich匯率差不多

於是就在沙拉當肯德基旁邊路旁橘色super rich兌換

一看到匯率真是傻眼了,比兆豐差很多

buy 0.95  本來真是不想換了,想說等第三天在換

但大倫勸我還是換一換比較保險

於是換了 NT$18000=17100Baht 在這邊泰銖更值錢了.....

這個下午計畫是要好好shopping唷

當然昨晚就在算有多少錢可以花

發現第一天在沙拉當換的錢,只夠我花一些些....(有很高的風險會透支....)

擔心不能盡興的買....擔心不買會有遺憾...

擔心買不到對不起我的親朋好友與自己....在考慮很周詳之下

決定還是多換一些好了^_______^

於是在coran搭上計程車後計畫先到superrich換錢

因為司機看不懂我的英文地圖

剛好只帶到泰文地名Central world

本來想說先去吃海南雞飯,所以要先到水門市場,再去換錢

於是好不容易跟司機比來比去

他才知道我們要去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沒想到車子開到central world 及big c中間大馬路遇上大塞車

真是看到前面好幾個綠燈都沒有動靜,我們也覺得無奈

遇上好司機,讓我們這邊下車

不然坐在車上漫長等待

他也有車資可賺呢~~又對泰國國民加分加分

既然在superrich附近

當然先去綠色superrich囉

這家在網站 http://www.superrich1965.com/app/our_rates.aspx

地圖上1號那家橘色的後面,走到的方式是

Central World對面巷內,行經Big C,再往前走一段距離

先看到一個立牌有橘標superrich,右轉進此巷即Ratchadamri Rd

經過兩家橘標(2號及3號店(在轉角))

3號店左轉(左轉後馬上就會看到下方照片的樣子。)

即可看到一家橘標後面有綠標superrich (此條路即Phetchaburi 32)。

 

二話不說走進去換錢…會先影印護照。

然後會有人引導你到空櫃台換錢

跟櫃台說要換多少霸(Baht),用什麼幣別換

他就會開上面這張單子給你

以及用原子筆寫的等會叫號領現的號碼在這張單子下方

(剛好被我用名片遮住了啦XD)

右邊櫃檯的會叫號,但是他都用泰文叫號,我哪聽得懂啊…

直到叫三次都沒有其他人過去,我就拿著號碼牌問他是不是我

原來真的是啊!!!^^

拿到錢真開心

說到匯率更開心 我們換到NT$5000=5075Baht, buy 1.015

超好的~~~台幣在這邊變成比泰銖值錢…..你說是不是早該來這裡…..

 

以後這一定要當泰國行首站…知道這個道理的我也滿開心的

這是金錢換到的教訓啊~~

**筆記**綠色SUPERRICH確實換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