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spa已是晚上20:00囉,話說正是肚子最餓的時候

於是就去計畫中Thong Lo站另一邊的soi 38 (與soi55在一條馬路的兩側)覓食嚕~~~

這裡的小吃是 "櫻桃小姐在泰國"介紹的

按圖索驥我們找到了第一家滿是獎狀的快炒

非常好找

在進去soi38走右邊,遇到的第一個交叉的小巷巷口

此時它還在準備要開店,但是竟然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

因為我們很餓,就沒有吃這家了

1.巷子右側第一攤現打水果冰砂,真材實料又便宜人很多20+15B

在它的正對面有一家也是排好多人的現打果汁冰沙,也有好多人在等

不喝不知道,一喝才知道真材實料,且超級便宜

下方有擺樣品唷,右邊那三杯都是15B

有芭樂汁、蘋果汁(我點的)、胡蘿蔔汁  (泰銖比台幣約1:1)

右邊數來第四杯是綜合果汁,偉倫點的,20B,往左都是20B 

我的蘋果汁裡真的是一顆蘋果,加冰塊打成冰沙

不加水,所以都是纖維的冰沙

偉倫的综合果汁真的也都是當場現切好多種水果打的,好好喝喔

如果有來一定要喝喝看。

請看下圖:

2.叉燒麵 一碗50B

這家在果汁店的小巷裡,旁邊就是很多獎狀的快炒攤

叉燒麵這家很多人唷,還有不少外國人

有湯有乾,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囉

這麵跟港式的麵一樣耶,還加了餛飩更像以前我吃過的香港的餛飩麵了

3.沙爹豬肉串搭小黃瓜30B/10串帶到桑崙夜市吃

這就是我們買的第三樣,這攤很貼心有寫英文、日文、中文

就是10串30B,15串45B等,我們只要用手指指一下就可以了

因為沒有位子,於是我想說可以帶去桑倫夜市吃(那裡有很大一區的座位)

後來證明涼掉真的不好吃

因為剛剛按摩完腳整個就恢復了,於是要求大倫讓我去桑倫夜市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真令人開心!!

桑倫夜市在MRT Lumphini exit3 再走三到五分鐘,會先看到象徵的門(下圖)

之前在PTT就耳聞桑倫夜市在紅杉軍事件後越來越少攤位營業了

真是不親眼見識不知道,不僅沒有什麼人在用餐

而且大部分的店都沒開,還有攤位整個已經變成碎玻璃與木板散落一地

大概逛10分鐘我就不想逛了

本來以為可以買很多洋裝,結果只看到一件普通喜歡的

老闆硬是250說賣我230B,原來不是很想買,想說再看看

老闆又說好啦220B,已經在幫我裝袋了

我說不想現在買,才剛進來還沒逛,要再過來

他就說200B,我覺得200B有一點心動了

就說好吧,於是掏錢,結果他又說再給我ㄧ點commision好嗎,220B

我說那我不要了,他就說210B我就說不要了,他才說好啦好啦200B

真是的,其實我很不會殺價了,都已經談好價格了

後來又跟我抬價!!厚!!

不過買到發現真的不是很適合我,如果有人要請跟我聯絡~~~

逛著逛著來到一家T恤店

裡面的衣服滿有設計感的,但只有黑色與白色

不過還是想說買個一件好了,如果之後沒看到喜歡就可惜

一件200B買了2件....(後來發現洽圖洽比較便宜,而且款式又超多)

這就是我們今天通通的戰利品...

(桑倫好難逛啊....叫我再來我也不要

寧可去逛熱鬧的沙拉當或是Saphin Taksin的小夜市)

上面右邊兩個是我在asia herb association拿回來的藥草球

左邊兩個是泰友營印兌換券換得可以掛門上的小藥草球

下面三個是早上水上市場的磁鐵

中間那各士國牌是我在7-11買的燕窩

(聽說泰國燕窩便利商店就有賣,我買的這個是91B)

這個晚上後來從桑倫夜市走回飯店,還迷路

結果腳又酸了....這個晚上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