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在大皇宮就沒電了....

所以接著這個夜晚如果有拍

幾乎都是拍一張,收起來,等過一會再開機,再照一張這樣....
所以沒能把asia herb association照好

請多多見諒~~~(還好偉倫有相機,不過也是快沒電了...)

****************************我是分隔線**************************

官網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shop/index.html

Thong Lo店(soi55):唯一一間具有古堡風。

泰友營印COUPON可以換二個藥草球回家

大皇宮結束後,我們就搭船回到中央碼頭

BTSThong lor站的Asia Herb AssociationSPA!!

這家是書寧學姊來過推薦的,位在soi55

出捷運站約走5~8分鐘。選這家是因為對面的soi38有小吃,

做完還可以去尋覓美食(我最喜歡了)

 

我們選了thai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 (120min 850B)。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原本要等十五分鐘

 

還好有很舒服的沙發,熱茶,與拖鞋讓我們先放鬆等待

 

大概約等五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囉。

 

這次還有用泰友營的券換了兩顆好可愛的藥草球回家,可以掛在門上。

 

先被帶去洗腳,我的小姐很溫柔,這邊就以perfect小姐

 

(簡稱P,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很perfect)

 

她很溫柔的幫你搓完腳後,再輕輕擦拭,再換上拖鞋

 

我覺得被別人洗腳真害羞

 

接著就被帶到非常適合睡覺的房間

 

她們說我們先洗澡,換好浴袍(她說可穿比基尼,我想他指的是可以穿內褲)

 

她們就會進來囉。於是,興奮且第一次來spa的我們在房間不是洗澡

 

而是先拍照,哈,真有趣。

 

 

然後就是按摩囉,接著沒有照片欣賞請自行想像,哈。

 

[按摩的房間就跟照片中的一樣

 

四周圍都是水泥牆,完全沒有設計

 

就是水泥地上鋪了個棉被罷了

 

跟現在走時尚風的按摩可說是不大相同

 

難道是因為泰式(傳統)按摩的關係嗎?]

 

 

P小姐與幫大倫按摩的另一個小姐講話都很輕柔

 

只有一開始有輕聲交談(應該是在討論用具)

 

後來都沒有對話,讓我們適度的休息

 

而且泰式的推跟指壓都用力適度

 

當我覺得某個穴道按得很痛時,等放鬆就變得很舒服。

 

我的P小姐,會在每次叫我翻身及問我Are you ok?時笑一下

 

並發出呵呵的笑聲,是小聲輕輕的

 

讓我覺得親近且放鬆。有大半的時間在泰式按摩的壓穴道

 

壓筋裡我都能感覺只要左腳有按到哪邊

 

右腳也都有,很公正都沒有虧待任何一方。

 

藥草球弄熱後先包毛巾壓

 

等較不燙時,再直接壓在背部及手腳

 

大概來回重複用了好多次,我忍不住問P小姐

 

我們一個人有幾顆藥草球啊,她說兩顆

 

在一問一答中,我覺得她很用心在聽我的英文,也很耐心用英文回答我

 

連大倫都說你真的很愛問問題耶!

 

[傳統的泰式按摩跟一般的按摩不大一樣

 

會把妳的手阿腿阿折來折去,其實有點像在運動前的拉筋

 

非常舒服,服務生都非常熟練且態度很好

 

倒是我算是第一次在陌生女生面前穿這麼少

 

還真有點害羞勒~]

 

 

跟她聊天才知道藥草球每位客人使用完,就要丟了

 

但是如果我有冰箱,可以回飯店先冰冰箱

 

問我要不要帶回去,還跟我說帶回去,要怎麼使用....等等。

 

本來半信半疑想說真的有要給我帶回去嗎?

 

等一下會不會說要用買的呀~~~

我的P小姐真的很好,一直對我保持微笑

 

按摩真得是很耐心的工作,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下我都要睡著了

 

更何況在輕柔音樂下的他們會不會想睡覺

 

但是她始終保持一樣的力道

 

讓我很感佩他們對待客人的用心。

 


在所有按摩結束後

 

我跟她說,You are so good, thank you!

 

她也很開心,因為她,我對泰國人的印象更好了。

當我們準備起身換衣服時

 

她問我要帶幾顆藥草球回去,我又問他真的可以嗎

 

Is it free?她說Yes

 

而且我們兩個總共可以帶四顆走...哈哈哈

 

我沒看過別人有人帶走的,我要當第一個~~~[第一個帶走垃圾的人?!]

 

[(P小姐:有人幫我丟垃圾不錯喔~)]

 

而且這樣我回去可以自己按摩耶,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到寫網誌的今天都還沒再用過...:p)

 

[3年後的今天還是沒有用過...]

 

不過大倫說他不要帶

 

他說泰國人怎麼這麼沒心機

 

要是我們是商業間諜怎麼辦

 

我們可以把藥草球帶回去研究耶~~


我覺得這種想法只有心機很重的台灣人會這樣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學商的....

走出來的路上,覺得自己的腳就像嶄新的一樣

 

看一看時間,挖!!我們五點半開始按摩,竟然離開時已經八點了...

 

[離開時還碰巧遇到早上跟我們一起參加MAMATOUR的臺灣夫婦~

 

,他們是在櫃台填單子,正要按摩,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時間過得真快,而感覺上我們又多賺了半小時。呵!!

因為剛剛充分休息,於是我提議去桑倫夜市

 

沒想到大倫馬上就答應了

 

只能說asia herb真是好地方^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