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楊生煎包]上海連鎖平價又好吃!!

若說到小楊生煎包,在上海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囉 ,我的好朋友一樣來自台灣,也說初來乍到上海時,也很快愛上這個味道,天天來報到,連吃一周!!!更是當地上海人都推薦,一定要來嘗嘗的美食!!

我們吃的這家,是陸家嘴站出站往東方明珠路上見到的!!後來又吃了一家,在杭州西湖岳王廟旁,小楊真可謂是大家的好鄰居,隨處可見!!!

 

 每盤生煎包有4顆,可以來盤鮮肉8元,或大蝦16元,當然,也有綜合口味的組合啦,鮮肉大蝦各兩顆!!12元,雖比台灣的生煎包小一些,但是可不是台灣口味的喔,而是"湯包"!!當輕輕咬破外皮,有大量鮮甜的湯汁隨之流出,我還不小心燙到,味道相當鮮美!!!而這邊的生煎包,可是沾醋吃的唷,真合我的口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大蝦口味超好吃!!!每一個,都有三四隻蝦子,鮮美的蝦湯,吃一口直呼好幸福呢!!菜單上還可以看到貼個"冠軍呢!!!

在東方明珠這家,人好多,特別本地人也多!!

除了生煎包外,我們還點了牛肉酸辣粉,以及我的大骨頭粉絲湯,光這兩碗就很有飽足感了!!

 

牛肉酸辣粉,嘗起來有泰式的味道,很特別,我挺愛的!!

大骨頭粉絲湯,看那大骨頭,喝來又暖又香,讚!!

 

 來上海,來嘗嘗小楊生煎包喔!!不會失望的~~

 DSCF1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