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總算難得大倫願意帶我一起回台中,
這是我第二次去大倫家,
應景的搭上爸爸節與中秋節的車
這回要陪大倫回去慶祝父親節,也同時可以讓我送上一盒月餅做伴手禮。

難得可以提早買月餅,一定要買去年後悔沒買到的
"永和 王師傅"
地址在中山路上sogo附近,聽大倫說雖然離中秋還有一個月,卻也是生意興隆,大家搶買金月娘呢,

看,右圖最右邊那個,有如金色月亮的就是金月娘,這可是王師傅的招牌呢!!隨隨便便找一下谷哥大師就可以知道名氣有多響亮!!

而且,這家月餅是傳統中式月餅,聽說比港式月餅要來的低熱量呢!!

於是到台中大倫家,迫不及待剖了一個來吃!!


金月娘其實是傳統綠豆椪,但是裡面不是一顆鹹蛋黃喔,是蛋黃磨成泥加上月餅裡,這紮實的口感真不錯!!

分享完金月娘,這次到台中很想很想去的,就是一直想去的浪漫景點...高美溼地
與大倫騎著機車,頂著炙熱艷陽,就朝著清水去囉!!
路上,經過
大雅的富林園!!

在網路上就耳聞這間充滿南法氣息的甜點店
這是與小林煎餅同一個企業開的,
挖,這麼可愛的建築物,真是很難不讓人注意!!


裡面的設計更是讓女生為之喜愛呢!!
而且這邊除了好多手工餅乾外,
還有好可愛又平價的馬卡龍呢!!還有我在巴黎好愛的各種派類,還有戚風蛋糕、杯子蛋糕..好多好多
要不是趕著要趕快去高美溼地(因為晚上有爸爸節大餐要慶祝)
真想坐在這邊品嘗可愛的甜點。雖然沒有久留,但至少帶了手工餅乾可以小小回味。


接著清水市區到囉,找到大倫極力推薦之"清水米糕--->阿財米糕店"

天哪,真的好好吃,米糕上的五花肉,真是又油又香...如果有單賣,真想叫老闆來一盤這個肉啊!!


接著,接到高美路,我們就不知往哪走了,很幸運,遠遠就看到風車,就是往那囉

好大的太陽,但是依然不能阻止我們踩沙灘、耍浪漫~~




浪漫就是來個愛心好了...

女巨人v.s男巨人
果然大倫了解我適合拍這種照片~~XD


我吹!!!

一望無際的高美溼地,淺水裡的小魚,小螃蟹突然就在腳邊,
這邊真的好美喔
如果再多一點時間,夕陽西下一定更美。
人潮也越來越多的此時,我們就要回台中囉
下次,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uan2 的頭像
    akuan2

    akuan2小夫妻旅遊日誌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