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eck]

官網http://www.arunresidence.com/dining.htm(官網有地圖)

36-38 Soi Pratoo Nok Yoong, Maharat Road,Rattanakosin Island

Bangkok 10200, Thailand.

Tel. +66 2221 9158-9 Fax. +66 2221 4493

E-mail : service@arunresidence.com

網路搜尋的走法:

到Tha Tien 碼頭下船後右轉至Maharaj RD

直走右轉第三條就是Soi Pratoo Nok Yoong

右轉走到底就會看到在右手邊的民宿Arun Residence

2F The Deck 是他附屬的餐廳。

3F是 Amorosa酒吧



之前看女王i曼谷,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家了。

可以邊看著對面的鄭王廟暮色

邊享用著晚餐,真是幸福呀!

於是出發前就在台灣先發email說明想要訂兩位及可否安排河岸邊的座位。

沒想到一天就有了回覆。

在其官網也有泰文地圖

我還怕不夠又帶了google map地圖列印備在身上。

查到的資訊是在臥佛寺附近

但實在太大了完全不知自己身處在哪邊

 

當我們看完臥佛寺已是五點二十分

於是決定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本來一直說市區不ok

現在會塞車

我一直把地圖塞給他,跟他說不是市區是在河岸邊

他看了兩秒地圖就說好(速度快到我覺得他根本沒仔細看)

 

上車時我一直問他,”需要地圖嗎”

他說no(很果決,看來真的知道)。

結果車子才繞一個路口

他就指著一條鋪磚的小巷說(也有1.5輛車的寬度),

這邊不能開進去,你們自己走過去。

下車時還不斷說”go inside”(指著小巷)

看了一下地圖

原來那條他說要go inside的巷子就是Soi Pratoo Nok Yoong



走進去就看到Arun的招牌

完全不用五分鐘…..35元起跳後都還沒跳表勒~~

於是我們五點半就到the deck了。



一樓是Arun民宿的大廳,the deck是它們的餐廳。

座位在一樓室外露天,

二、三樓室外皆有雨篷且面對河岸,另外二樓還有室內座位。

二樓今天都被約滿了,雖然不是假日

但是遇到沒有預約的客人來這撲了個空,所以還是要記得預約唷!

二樓放著西餐廳式的氣氛音樂,五點半的此時二樓僅有少少兩桌客人

但三樓已經隨著搖滾樂熱鬧了起來,我猜純喝酒或飲料就會到三樓。

(menu都是英文唷,應該是因為這裡很多外國人,比較少看到本地人)

我們坐在預訂好的位子,真的是河邊一號位

(因為二樓最靠河岸有兩桌,沒想到它們很貼心的幫我們留了一桌)

(看我們就坐在最靠河岸左邊那桌,還有我的人影...XD)

這是三樓



我先點了一杯應景的調酒

也有個很美的名字Arun sunset

跟眼前的夕陽有相同的色調。



大倫喜歡喝啤酒

點了來泰國的第一杯大象啤酒。

他說比台灣啤酒好喝。

(於是這個旅程他每天都要來一罐….)

看我這麼愛照相,服務生特別過來跟我說

樓上的景色更美,指引我一旁上樓的鐵梯

當然是二話不說趕快上去看看

哇,真的好美喔~~,我們身處鄭王廟(War arun)的正對面

看看我帶回來的美景:


這天雖然沒有炙熱的太陽,美麗的藍天

因此夕陽沒有染了整片的胭紅,也沒有上演蛋黃落地的戲碼

但是也為天空點綴一絲淡紅。

感受著河岸邊的寧靜,我們也只是聊天休息

不用奔波的此時,才感覺身體的疲累,但是今天的下午很充實。

招批耶河上總有一兩條遊船

船上有用餐的餐桌與客人來來回回的成為我們眼前景色的點綴。



更妙的是,還有現場演唱”愛拼才會贏”及”瀟灑走一回”的船經過

聲音好大聲呀,我想連聊天聊到一半的客人都會抬頭起來看看

算是台灣奇蹟紅到泰國了。

夜色



這裡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唷,味道很重,海鮮超級多。

看看一樓民宿大廳,若要住宿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是個還會想要再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